Saturday, April 11, 2009

~好无聊~


今天很无聊~
刚刚放工回来~
我滴阿佬又要做工~
一个人~
~闷~

刚回着家的路上遇到美欣~
他跟我说阿珊今天回来~
我才知道~原来她今天回来~

唉~果然我就是那个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不过早就预料到了~
我跟他们的关系渐渐疏远了~
也不懂为什么他们好像有点不削我~
唉~算了吧~反正我也不能怎样~
就顺其自然呗~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阿佬吧~
感觉他们是觉得~
我要阿佬不要朋友吧~
可是没有人知道~
有时我被夹在中间~
真的喘不过气~
真的好累~
有时候有些事情~他们不是我~
所以不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就觉得~
我就是那种不stady的好朋友~
只会顾着男朋友~
如果他们是我的话~
他们是不是可以做到很完美?
还是会像我一样不知所措~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我不会为了男人~而放弃朋友~
一样的我也不会为了朋友而放弃心爱的人~
是否友情和爱情一定要二选一~
不过不管怎样~
他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就算他们不这样想~
我心里还是把他们当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