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要去台湾玩!!!!!!!!!!!!!!!!!!!!

好想去台湾玩噢...
我要努力找partime做...
明年一定要去...
存钱存钱存钱!!!
我要去狂买...
去shopping...
去吃吃吃...
去买买买....哈哈
想都觉得很开心...
所以一定要存钱存钱...
我一定要去...
希望找得到人一起去...
希望会实现^^

很想告诉你...
我没有再要求你带我去台湾..
所以请不要用那种语气
说 我生日都还没有到
现在又讲要去台湾
我只想问你要不要去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
也没有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