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只想找个「地方」让我写一写

刚就那么的一不小心删掉之前po的博文
辛辛苦苦写的最长的一篇博文
还真后悔手痒去乱按

7.45am••••我又失眠了
睡不着脑自然特别有空去想事情
对 因为一句话 我还在生气
或许是 你 的自然反应自然的生气自然的语气 让我自然的发现你的不满
但听了真的很气
让我觉得既然那么的不满
那干嘛还要勉强下去?
还要继续说出我讨厌的话!
或许你不知道对我来说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种伤害
可能 是我自尊心太强
还是你的比较强?
我不懂的表达为什么我会那么气
只知道心理的感觉
让我觉得我不可以再继续前进
一瞬间 真的涌上很多事情
经过一些事
或许我会不自觉在我们之间
建起一道墙
一道我过不去的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