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在半夜中清醒

4:15am?我醒了〜〜〜
看了之前所写的 关于每个「你」 都是不快乐的
你看见了 你会开心吗?虽然几乎每一篇都关于你
但 你希望看到的都是将吗?
会来这里 证明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快乐了

期待?
你问我期待什么?
我期待 我们会有以后
期待会有很快乐的生活
但我发现 我最近好像越来越 不想?不敢?期待
我 可以不在乎 我们会在一起 7?8?9?或10年?
甚至只有6年?
真的不在乎吗?或是真的可以和你过接下来的日子吗?

你 很好
可是有些事 真的没办法忍受
就算你再好 我也会害怕 以后要跟这样的你过生活
有些事 是不管你对我再好都没办法忍受的
有时 我很想问别人 我是不是该接受这样的你
但是 就算别人都说应该?那又怎样?因为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不是别人
就算别人觉得没怎样 你觉得没怎样 但是 是我 没有办法接受

这就是我 你可以说我不知足
但是 我真的没办法
我开始害怕 害怕这样会越来越严重 
我不想以后 这变成我们结束的理由 
我真的越来越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