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今天无聊到没话说==

今天超无聊的....
应该是说...连续四天都很无聊...==
好不容易可以连续休息四天....
竟然一天都没有出到门...
每天关在家里...面对着电脑...
快发霉了==
明天开始又要去学院了T.T
去三天又休息2天....哈哈开心...
我还真懒...呵呵

这个拜六想找顺姐去走走....
顺便请她吃火锅....
之前他一直请我吃东西....
还有一次请我吃日本餐....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定要请回她^^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
但是还是想请回她吃东西...哈哈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出==
因为还有宝贝T.T

刚政程老婆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唱k.....
开心的咯....可是.....
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还是因为宝贝....
那男人又好像不是很像去....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到底是去还是不去....
虽然嘴巴上是说我要去...他可以说不要吗?
但事实上....是在宝贝....
有时一想到这点....或是他问到这点...
我的心里又会很不舒服...
就会变得有点不想出....
因为很不好意思要麻烦他妈妈...
这种感觉....讲真的很不好受....
真的很讨厌....
真的会很想去找份工...
补他妈妈点钱...虽然不多....但比较好过....
辛苦点...没关系...因为我就是这么爱玩....

等下有没有的去唱...我不知道....
但很肯定我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一直都在.......真的会弄到我没有心情....
唉....

刚上了下jbtalks.....
去看了我喜欢的狗.....越来越多了....
超爱的咯><
每次都只有看得份==
真的很想要一只.....
不知道几时才买得到==
就算买了....也没有本事养....
因为没有做工....养不起....
如果真的有养...也想给它过好点....
要等到几时T.T
一年后?两年后?
还是永远都不会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