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今天的手好软.....

今天的手好软><
感觉好像要废了...哈哈
今天在学院开始学吹....
一整天拿着那重重的风筒....
连续几个小时...都没有把它放下过....
不软才怪....== 哈哈
整只手酸到拿东西都会抖==
到现在连打字都会酸.....==
不过至少学了新的东西....
还不会这么闷....
明天又要再酸一整天了....==

今天淑娟帮我洗头....
可是他没有洗过长头发..
所以不是很会洗....
结果冲水的时候.....
尽然不小心喷到我的脸==
哈哈....老掉....
不过我还蛮想建议她...
叫她学好洗短发才来洗长发....==

我也慢慢开始习惯学院的生活了...
还蛮不错的.....
学头发还蛮好玩的.....
越来越有兴趣了^^

整间家空荡荡滴.....
只剩下我和宝贝...唉....
那死男人都不懂几点回来==
快闷死了......
一直对着电脑....
玩麻将...哈哈
还比较想打真的麻将....呵呵

等等想找诗喝茶.....
刚好明天她没做...宝贝也睡着了....
只差那个死男人....还有看哥有没有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