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

今天又是早上才睡.....
结果10.30am又爬起来打去学院请假...
结果就不用睡了...
3pm多陪阿妹去试婚纱....

蛮开心的看到阿妹穿着美丽滴婚纱...
很开心可以陪她去选...
真的很漂亮....期待她结婚那天...^^
试了婚纱就跑去s.mall....
吃个KFC....哈哈 ^^
原本sammy找我去唱k...
很想去...可是没有办法要顾宝贝==
呵呵...就算了...

阿妹来我家等政程....
在我家休息了下...
刚回了...
就剩下我在家了...哈哈...
真的好闷噢....好无聊...
好寂寞T.T
好像又饿了...嘻嘻...
不过没得吃....
不过曦不在的这几天....
很生气下...每天没有回来...
也不会交代下....他妈妈问到我都不会答...
不管了...也不想问了...
几时回就几时回...

我在学习习惯没有他的照顾...
其实我可以的....加油^^
我没有他...也可以很好...
陈纬曦...你可以放心了...
没有人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
你也是..................

明天妹叫我陪她去拍照...
叫我早点起来...
哈哈...今天要几点睡勒....
几点才睡得着==

陈纬曦....
你回来最好不要问长问短...
不要再弄我对你反感....!!
警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