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今天_可怜T.T

今天又迟到5分钟==
好才没有被骂^^
只是被罚了Rm1...==''

开心...今天才刚学吹直...
竟然...吹2粒头就过了...
哇哈哈^^
明天开始学吹圈....
明天一定要去...

今天早放...4点多就去找Jesslyn了...
淋雨去搭巴士==
还不用紧...还淋雨等巴士T.T
还好只是等一下下==
呵呵...等她到7点....
去吃东西和Ape....
吃到一半阿妹打来...
找我去吃东西....
可是在吃了==
身上只剩下Rm5...
西北可悲...还欠Ape Rm5==
没有钱真的很惨....

吃饱妹打来...叫我陪她去买鞋...
带着宝贝一起去Jusco...
我...只能看....不能买...==
身上没有钱...心想应该不用用钱...
结果宝贝吵要玩东西...
才想到身上没有钱...
超下身上...原来还有Rm1...
最后一张Rm1...
要给宝贝玩...
结果阿平已经拿Rm1给他玩了...

过后他们说要去station 1...
去到不好意思叫水...
不想再要妹他们给...
他们叫我叫...可是我还是坚持不要...
因为真的不好意思再要他们帮我出钱==

我跟自己讲....
这种凄惨没钱的日子....
只有这一年可以过...
这一年过后....真的...
我不会再给自己过将的日子...
宝贝的东西...我也要有能力买给他...
美美的衣服....喜欢的玩具....
Mee mee一定会买给你....

或许对有些人而言....
这样不算惨...
但...对我而言....真的是很惨...
因为那种感觉....
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