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痛___让我变得更坚决_

原来我的心...还会痛..
恭喜你...但...痛...会让我变得更坚决...

那么久了...我以为我不会再因为你...
而感觉到心痛....
但是今天有了...那么久以来...
第一次....会感觉到痛...虽然只是那么一下...
但我已经觉得很惊讶...
我竟然还会为你流一滴眼泪...
可是...这也是最后一次...

这次之后....不会再有...
我会变回和以前一样...
我会把自己的心关起来....
我不会再对你的事情关心...
我只会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以为你再也没有机会让我失望了...
可是还是有了....
或许我们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或许我们一直在勉强...
或许我们注定要当仇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