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的圣诞礼物_


圣诞前夕....不是很开心...

没有地方去....

原本以为没有礼物收....

心情超低落...对他...超失望.....


其实我不是想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就算是受到一个巧克力也好.....

什么都好....我也会一样开心...

因为...至少...你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回到家后...准备睡觉的时候...

他突然拿出一只娃娃给我...

有惊讶到....可是其实我不是感觉到开心...

而是难受....因为这份礼物....是我的失落...

和...不好的心情...换回来的...

这份礼物...可能是你很辛苦到想到办法送给我的....


可是我并不感到开心....而是难受..

我不想因为这样...还有搞到你将辛苦....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为了什么不开心...

我告诉你...过了就没有意思了....

不是叫你想办法送我....

是叫你不要送了.....

因为真的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会感到不开心....

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圣诞节之前...我不断在提醒你....

圣诞节快到了...

我要你送我礼物....

我不断在重复....

我以为...你真的放在心上....

其实你一点也不重视....


那天在jusco...我听到你说....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你什么”...

讲真的...我对你超失望....

我不要求...你送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想你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可是你并没有.....

我听到的全是一大堆借口....


我没有想过你还会让我有失望的感觉....

我很厌倦这种感觉....

因为我摆脸....因为我没有心情....

因为我不开心...你才去想尽办法找礼物给我....


这份礼物....变得是我强求回来的...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开心....

你的朋友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

他们会怎么想我?

他们会怎么看我?

连你...都不了解我....

他们会把我看成怎样的人?


我不会再要求什么.....

以后都不会....

我不想再有这种感觉.....

真的...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