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睡不着==

每次睡不着....
就会听‘寂寞寂寞就好’....
因为睡不着....
就会觉得特别寂寞....

就是很讨厌这种感觉....
有人在身边又怎样....
没差....

有做工也这样...没做工也这样...
我就是这样霸道....
那又怎样....

是不是觉得我需要你..?
是不是将子觉得....
就可以不珍惜?

我真的很霸道....
我真的会因为你让我有这种感觉....
而叫你离开....
告诉你...
我真的会....

是你选择留下的...
既然给不了我要的陪伴...
那你留下来还有什么意义....

对你不理不睬的时候...
就可以表现的十全十美....
对你好一点...
反过来要求的越多....

既然是将....
我宁愿不要对你好....
不高兴就离开....
这是你自己要回来的...

再这样下去....
我会做回之前那个自己...
不要以为我很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