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昨晚超痛苦T.T

昨晚又睡不着.....
想想下东西...又哭了....T.T
很久没有将了...
我一直觉得有一种压力....
压力到我睡不着....

可能是又有东西烦了吧....
宝贝的学费.....
Rm1500....
我要去哪里找....
我又怕我妈妈会拿这个来当借口....
叫那边的人供宝贝读书....

以前就是想到有做工....
可以供的起宝贝在nuri读书...
可是没有预料到我会去学头发...
或许是我的错吧...
我忽略了这个问题...
没有为宝贝铺好后路....

我也有一种压力...
弄到我很不想去学院...
不是没有心学了...我很肯定不是...
我还是很喜欢学头发...
一方面是为了顾宝贝..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
我还欠学院染发膏的$$...
还有我很怕被追学费...
我也很怕要跟我妈追我的学费...
我也很怕我妈会没有$拖学院...

可能要怪自己...
都怪自己没有把药膏$快快还清...
时间拖越久...$就会越快用完...
搞到现在没有$还...
不过始终都是要面对的...

昨天想到头很痛...
吃了药还不会睡...
一直到5~6点....
才有点睡意...
可是就是怎样都睡不熟....

其实每天把要这个要那个挂在嘴边...
都是说说而已...
其实我有什么资格要求...
我现在只不过是一个什么都要靠别人
的人而已...
有什么资格要求这么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