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期待我的小狗狗的到来❤

期望已久的狗狗...
终于等到了...
想要很久很久了噢...
真的很开心^^

是曦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很期待很期待...
还要等多3个礼拜...
就可以拿到我的小小宝贝了...

可能是期待很久了的关系...
所以对狗狗特别用心...
从决定要买后...
就开始准备它的东西...
床吖..厕所吖..衣服吖...项链吖..
哈哈...没有停止过狗狗的话题...
上网都是在看狗狗的东西..

或许有朋友会不赞成我这个时候养狗...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好好照顾它..
这次的情人节...
没有送到你礼物...
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补送回给你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