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要结束这样的日子

我要结束这样每天
关在家的日子了
我开始想念我的学院
我很想快点回去了
可是 我的学费
宝贝?唉....要怎么办><

今年的21岁生日 要怎么庆祝
我还有资格说要庆祝吗?
没有钱 庆祝个屁吖=='''
但是我很期待今年有什么生日礼物
嘻嘻^^
今年有脸皮很厚得跟诗她们说我要-相机-
哈哈哈....
不过没有抱很大希望啦其实
因为不一定够人一起合$买
搞不好 没有礼物收
不过死都会叫陈弟弟送我...哇咔咔

明天原本约阿珊去唱歌
她要去新加坡做工啦
所以以后更难一起出来吖
所以这个礼拜一定要约出来
可是如果妈妈明天下午没有回来
就哪里都不用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