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失控

第一次那么大声跟我妈妈讲话...

而且是完全失控...

放声大哭大骂...

知道很不应该..

但这次真的是控制不了....

或许是压力..

一下子控制不到..

才会这样...

可能真的忍很久造成的...

不懂我...越说越过分...

说到我几不孝..

几反骨...被叛...

真的很想再跟她吵一次...

根本什么就不知道...

就说到我这样..

还以为我一只是站在我爸爸那里...

我站得是道理..

也没有偏帮谁...

有些事...别人看不到...

但我却看到了...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