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睡不着的时候...总会想起不开心的事....

每当睡不着的时候
总会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有些事情 怎么忘 也忘不了
一辈子都会记得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轻易放下
就算不想去想起
但也不见得控制的到
尤其是在睡不着的时候
特别容易想起 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的事
一切一切都再次在脑里重演
不管是多么久之前的事
却非常清晰

有时我会问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会怎么样?
虽然很无聊 但我相信
每个人都曾经这样问过自己
今日不知明天事
没有人会预料的到 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每个人都说 想做什么就快去做
有什么想说 就快点说
但 其实有多少个人 做的到
每个人都说 要学会珍惜
但 又有多少个人 真的会去珍惜眼前的一切?

而眼前 曾经很爱自己的男人
是否到现在 还是一样的爱自己?
那种 爱 是不是已经是一种习惯?
有没有问过自己 开不开心?
这样的生活 是自己想要的吗?


昨晚 和树林还有苹果去唱k....
唱到一首歌 我眼眶红了
''我能给的''
很有感触 刚要挽回这段感情的你
对我真的很好.....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所以我不说大话 因为怕说得比做的差''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哟''
''可是我不会让她流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这是我心里没说的话''
''就算我累死我都不会怨哟''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歌词听了很感动 很适合你
但更痛的事 现在的你是不是和当时一样?
我是否还是你的全世界?
很想你自己清楚的问你自己...
并不是我不知足...而是你自己没有发现你自己的改变
你已经不是那个你 害怕我随时会离开你的 那个你
或许你对你自己有了信心
觉得我不会离开你
但是 你错了 我还是会随时离开你的那个我
所以你尽管变 没有关系
因为我相信 你会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