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家庭____

从小....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爸妈都很疼我...
虽然我不是要什么有什么...
我也不会吵着要求什么...
总觉得自己的爸妈和别人的不一样...
很满足.....

不知从何时开始...
一切都开始变了....
变的...不是爸妈对我的疼爱...
而是因为___现实

daddy__
很努力的赚钱....
每天做两份工...早晚一份...
但...也不见得日子会好过些...
慢慢的..还过得去...
每次...跟爸爸伸手拿钱...
他嘴里...总会说...没有钱...
但手却从皮包里拿张Rm10出来给我...
d, i won't leave u alone...
any thing happend...
i will b by ur side.....
luv u daddy....

Mummy__
从小...很宠我....
现在也是....
她...在宝贝出世后....
帮我照顾宝贝...照顾我....
宝贝3岁过后...
她开始往外跑....
有做些工作....赚了点钱....
我....第一次开口....
向她要求...
我要学头发...他答应了...
出钱让我学....
我知道....也会让他喘不过气...

不知从几时开始...她认识了'别人'....
变得时常出门....出远门...没回家....
她说是为了工作...
慢慢的....每天没有回来....
我甚至...忘了她的存在....
慢慢的....他一个礼拜几天下午会回来...
煮饭给我们吃.....
晚上就出门了....
我从来没有怪过她其实....
她有权力...做她想做的事....
其实...也没有人阻止的了她...
或许...会觉得有的对不起爸爸....
但我相信...双方都有责任....

大哥__
跟他的感情....有点陌生....
因为在我懂事的时候....
就在外工作....
很少回来....所以不怎么亲....
长大了...他也回来了....
没有什么话讲...
但我知道...他很疼我....
我想要什么...他知道的话....
他有能力....他一定会做到....

二哥__
从小爱欺负我....
所以我很不喜欢他....
可是虽然很讨厌他...但是总会心软...
有时他弄我...我都会忍下来....
不跟爸妈讲...除非忍无可忍...
慢慢长大了....或许...
我们比较懂事了些....
感情有变好....什么都可以聊....
他也会对我好...
唯一讨厌的就是他那种pattern....
不爽就大小声...
还有...不会想.....
一直做出那种让爸妈很生气得事....
还有...增加爸爸的负担...
其实他不是不会想....
只是有心无力....
但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做到....

宝贝__
我的宝贝sean sean....
现在mee mee不能给你什么...
也不懂要怎么教你...
只希望你听话点....乖有一点...
健健康康长大.....
还有快点想办法让你去学校.....

最近....大哥二哥又吵架....
真的很想大大声声的骂他们...
是不是想把这个家弄得更散...
现在只想家里的事情快快解决....
每晚可以安心的睡....

或许....我们再也没有机会拍一张....
全家福...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