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睡不着的夜里__

现在是5.48am.........
依然睡不着....上着网.....
上个youtube看罗志祥的节目...==

真的很无聊....睡不着....
不知道要干嘛....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脑筋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总觉得....有些烦恼.....
但...又不愿意去想....
这...就是所谓的逃避吧........

家庭?朋友?爱情?金钱?事业?
我有什么?
家庭__我有.....但....变得不完整....
结果会怎样...还是个未知数...还没解决当中...

朋友__其实并没有很多....

猩猩家族....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那个.....
我有试着很努力得去配合她们....
找他们...我真的有努力过....
或许还是不行....
可能他们没有发现....
以前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他们怎么噻我....怎样讲我...
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怎样....
我只会用笑来带过....
就算是拿跌在地上的食物...
拿来整我...叫我吃....
我也不曾真正的发过脾气.....
或许也有对我好过.....
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我....很厉害拗....
但是...我就是这样.....
你们只会说....懒得跟我讲....
但你们却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接受....
接受我就是这样的我.....
我因为每次选者不出声...不是代表我没有怎样....
而是因为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的pattern...我都接受....因为你们就是这样....
或许你们都不认同....所以才会要去配合....
不过怎样都好....你们永远在我心中...都是我的姐妹....

爱情___
我算拥有吗?
不稳定.....而且随时会散的....
叫爱情吗?
不是不给你机会....也不是不给自己机会....
而是不能完全接受...你的时好时坏....
其实...应该也是说...看你什么时候撑不住...
一段勉强维持的感情....能过耐多久...
如果我接受了....等到有一天....
你撑不住了....想放弃了....
那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再受伤....
一个人勉强的去改变自己....
总有一天...一定会大回原形....
所以...我选择...相信自己....
你对我做过太多....无形的伤害....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金钱__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0零0....
没有工作....只有一个礼拜几天的零用钱...
一天十块.....今年很多21岁生日party....
婚宴.....我要怎么存....
才够给红包....但是我死也会死出来....
不想我的朋友们失望....我希望他们都开心....
抱歉了朋友们....我有能力的话....
给你们的肯定不止这样....
现在没有的....以后做工了....要双倍赚回来....

事业____
现在肯定没有.....
不过有一定的目标.....
我不会放弃学头发....
学完出来...我也一定会做....
慢慢的存钱....以后开店....
但是不是理发店....
开了店....我会继续做头发....
一定坚持到底....

在这里....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出自真心....
不是写给别人看....不是为了讨好别人...
不需要伪装....不需要做作...
只为了对自己诚实...
只想在没有人陪....没有人听我说话时...
有个地方让我停下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