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帮狗狗准备的东东♥

我的情人节礼物这是狗狗2个礼拜多的照片....
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这只...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很想快点拿到....
很期待....^^
我帮狗狗取好了名字...
它叫Gabe 比比
我还帮她取了个全名...
跟曦姓....哈哈
叫Gabe Tan Bi Bi
哈哈哈哈哈
好笑....她是我的小女儿^^
上网订的东西都拿到了
[狗狗的厕所]


[狗狗的床]


[狗狗的玩具还有毛巾]


[ 狗狗的衣服]


希望可以快快拿到我的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