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Gabe比比拿到了^^

我的小宝贝终于拿到了^^
开心开心....
我迟了一个月的情人节礼物==
哈哈不过一样开心^^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小只....
很可爱...
刚刚回到家的时候还不是很适应...
一直静静趴着....
放她在客厅...就不敢走出客厅的范围...
放她在房间...他又不敢走出来...
还一直爬上床小便....
哈哈....
现在才几天就敢走上走下...
迟点我看要一直到处找她==

最好这个礼拜就可以带她去打针...
不然易之担心她抵抗力很弱....
还要去买她的东西...
陈弟弟...你的皮包又要破个大洞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